@lL @BoUt mE

Friday, June 18, 2010


真没想到民都鲁一个小小的地方也有如此美的风景...我姨姨也双脚赞成的勒...XD..


前几天被姨姨'抓'去走走...我可是满不愿意的说...


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...
今天和一班朋友出去...可是扫兴的事我得在4.30回...没办法..T^T
还说是蛮开心的..=]

在自己的家国的时间果然是非常得快...
三个星期,不算多也不算少就这样的过了...
在那里真的是还蛮想这里的亲戚勒...XD
想了都舍不得...

今天我哭了...
因为着某种原因...
还是不说了咯...
过了就当它过去了...
'所谓没隔夜仇麻'
_____________我也不是那么记仇的人...

我讨厌...
因为他...
我被骂...
因为他...
我老了...
因为他.........
都是他害了我们...

不服!!

*舍不得你哦...



结束...
想念你们哦...全部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